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遠逝的風箏,遠逝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逝的風箏,遠逝的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五月,如火的薔薇熱熱鬧鬧開滿一地,鬱郁芊芊,濃郁芬芳,草地上,田野里,一隻只美麗而輕盈的風箏飛起,載着童年的歡笑,也載著兒時的夢想。  

  我——已是高四的我,望着那些純真的笑臉和那些真實美麗的夢,那些在體內蘊藏已久的液體終於痛快地流淌出來。  

  曾那麼痴愛着風箏,痴愛着天空,風箏的夢註定在天上,朵朵白雲是它的翅膀,活在自己的夢裡就是飛翔。  

  我渴望那種與風追逐,與風糾纏的自由,我寧願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飛翔,所以我選擇了孤傲、偏執、只相信自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我只看到了翩翩的風箏,卻忽視了那根柔弱卻柔韌的線。  

  朋友無數次地給與我笑臉,無數次的忍讓,無數次的安慰,只為換取我的知心,我的真誠地接受,但都被我的漠視扔在風中的道口,一次次的勸說和建議,都被我的偏執遺忘在耳旁。最終,朋友離我遠去,我看到那固執的迎風而上的風箏猛地晃了晃,虛弱不堪。  

  父母苦口婆心的教導,絲絲柔情的感化,大發雷霆的怒臉,還有夜半無人的哭泣……一切都不能將我改變,我喜歡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們的教誨被我遺忘,我沉迷於小說,徜徉於網吧,滿足於一次次虛無的自我陶醉。  

  友情,我捨棄過,又渴望過。  

  親情,我厭煩過,又珍惜過。  

  我生命中的陽光就這樣失去,因為我的不信任而蒼白、無力,那載着夢想的風箏遠逝了,因為線斷了。這是生命的一次華麗的放逐。  

  那看是柔弱的線實際上維繫的是自我與他人。不可不信己,也不可不信人。  

  我失敗過,我猛醒了,坐在高四的教室里重新再來,用一份別樣的成熟重新打量生活,為自己生活,也為他人生活。  

  虛幻的夢想已隨自我的風箏遠去,可我把握的還有理想,更現實的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一路採擷他人的鮮果瓊漿,未來的天空會更加廣闊與明朗。

您正在瀏覽: 遠逝的風箏,遠逝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逝的風箏,遠逝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