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熟悉的人,那非張旭莫屬了,我和他每天都一起到飛馬廣場上玩。

   他長得瘦瘦的、矮矮的,眼睛很小,笑起來眯成一條縫。他哪裡都好,就是做事總是三心二意。

有一次,我們倆一起打羽毛球,打着打着他就不想打了,於是就對我說:“咱們玩陀螺吧?”哈哈,他果然做事不夠專心。我說:“再打一會兒吧,我還沒打夠呢!”

他心裡想:我是男子漢大丈夫一定要堅持住。於是就說:“好吧,我再和你打一會兒,但你要答應我,一會和我玩陀螺。”

接下來,我和張旭玩起了陀螺,可誰知不一會,他看見幾位小夥伴在溜冰,頭腦一熱,扔下陀螺,就朝家裡飛奔,一邊跑,一邊對我大喊:“我回家去取我的旱冰鞋!”

哎,這就是做事三心二意的張旭,你們說他像不像《小貓釣魚》里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