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qq農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qq農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QQ農場,裡面可以種各種各樣的蔬菜和水果。我先到商店買蘿蔔種子,撒在地里,澆上水,施些肥,種子就慢慢地發芽長大了。看着我的蘿蔔開出了白色的小花,快要成熟了,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啊,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果實呀! 

  空閑的時間我還到好友的農場里逛逛。呀,他們的農場里的作物真豐富 ,成熟的葡萄晶瑩透亮,發出紫瑩瑩的光。西瓜又大又圓,瓜皮長着深綠和淺綠的條紋,在陽光照耀下光彩奪目。鮮紅的桃子發出誘人的芳香,像一朵朵荷花在綠葉叢中上綻放。看着這些誘人的果實。我起了偷竊之心,誰的果實快要成熟,就早早地等在那裡,眼睛一個勁兒盯着,趁人不備,第一時間下手。哈哈,我偷走許多好友的果實,媽媽說我不能這樣不勞而獲,很不光彩。我說這只是一種有趣的遊戲,人家也可以偷我的呀。 

  我越來越喜歡QQ農場了,一有時間就去那裡光顧,連寫作業都沒心思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qq農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qq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