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續寫故事)

第一次賽跑時,驕傲的小白兔在半路上睡著了,被跑得慢吞吞的烏龜超了過去。小白兔很不服氣,心想:“我是出名的‘飛毛腿’,一蹦幾丈遠,敗在烏龜的腳下,多丟人呀!”於是,他又約烏龜第二次賽跑,烏龜愉快地答應了。

 答應了兔子的要求后,烏龜整夜睡不着,滿腦子都在想怎樣贏得後天的比賽。第二天天剛亮,烏龜就出門散步去了。路上,幾隻正在比賽滑滑板的小狗從他身邊經過。對了,我可以藉助工具,贏得比賽呀!烏龜趕緊回到家中,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四隻溜冰鞋。他拿着溜冰鞋,心中暗暗地想:“這次比賽我准贏了!”

 比賽的一天終於來了。這一天,賽場周圍人山人海,“烏龜必勝”、“白兔必勝”的叫喊聲此起彼伏,賽場上的兩位選手躍躍欲試,場上熱鬧極了。隨着“砰”一聲槍響,白兔和烏龜都像離弦的箭——飛快地沖了出去。令大家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烏龜竟然沖在了前頭,並且一路領先,而兔子卻被遠遠地甩在了後頭。“白兔加油,白兔必勝!”白兔的啦啦隊高聲地叫喊着。白兔咬咬牙,又奮力向前衝去。眼看烏龜就要獲勝了,可他的溜冰鞋竟然壞了,這可急壞了烏龜,因為白兔正風一般地從後頭追上來呢!真是天無絕人之路,一隻小狗踩着滑板從森林裡沖了出來,烏龜趕緊上前借了他的滑板,然後一路猛蹬,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全場掌聲經久不息。

 站在領獎台上,面對那麼多的小動物們,烏龜覺得自己根本不配做冠軍。他慚愧地對白兔說:“白兔,今天我雖然當了冠軍,但沒做到當之無愧;儘管你只拿了第二名,但你全靠自己的努力,因此,冠軍非你莫屬。”說完,烏龜取下花環戴在了兔子的脖子上,全場再次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平 江 實 驗 學 校

五(五)班  胡軼韞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