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陪着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陪着我成長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旅途中,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陪伴着,他們使我成長,使我進步.

  回首14年來,媽媽一直陪着我成長.在學習上她給了我動力;在處事上,她給了我信心;在生活上,她給了我榜樣.

  在小學三年級那年,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媽媽連晚飯都來不及吃,就帶着我去×××聽"董進宇博士子女教育講座.”那天會場上座無虛席.媽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非常專註地聽講座,摘筆記,周圍的蚊子在她周圍飛來飛去,她都置之不理.

  講座聽完之後,媽媽買了價值不菲的"超級學習法”的書和光盤給我看.我邊讀邊想.從小到大就這本書對我影響最大,對我的啟發最大.在這本書里,我學到了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方法,如何做人處事.把這些學好了,成績自然上升地很快.想到以前讀小學時,我寫作業時字跡潦草,東倒西歪:上課時,老走神,思想開小差”做事情,懶懶散散.現在這些壞毛病都脫變了.我要感謝媽媽,是她在學習上給我很大的動力.

  後來,我讀小學四年級了.可我還像在幼稚園 的時候一樣,很純真,一點都不懂事.有一次,我悄悄地拿了同桌的水彩筆,用各種各樣的顏色,在他身上亂圖亂畫.後來,這位同學告訴了老師.不多久,媽媽就被老師請到了辦公室.我面對老師嚴肅的眼睛開始發慌,又看看媽媽鼓勵的目光,我的心平靜了下來.老師把我批評了一頓,叫我向同桌說“對不起”.這句話對我小時侯來說,很困難.想說又說不出口,張開口,唾液有咽了下去.這時,媽媽的眼神給了我極大的信心.我終於說出了着艱難的三個字“對…不…起.”在這件事上,我要感謝媽媽,是她讓我懂得了尊敬別人. 

在六年級的哪個暑假,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去“溫州樂園”.就要玩“蹦極”時,我和媽媽都很害怕,提心弔膽,很恐懼.向來勇敢的媽媽,這下也慌了一下.但媽媽堅強起來,叫我們坐上去.“不要, 不要!這個很恐怖的,會掉下來的,我堅決不上!!!”我全身發抖,雞皮疙瘩都起了,冷汗都出來了.做每件事情,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去挑戰,才能獲得成功的喜悅,媽媽開導我.這可是跟我生命有關,我的生命很寶貴,只有一次,我不會這麼快就犧牲.”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我肯定不去.”那這樣字吧!媽媽先上去,如果不恐怖,你和姐姐再上去!”媽媽充滿自信得說.“那好吧!”聽着媽媽十分堅決的口吻下,我終於同意了.媽媽做了我的榜樣,讓我學會勇敢得面對困難. 

每時每刻,媽媽都在教育我、幫助我.我就在她的溫暖的臂彎中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陪着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陪着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