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028年了。

   我立即起床,乘着私人的寶馬G8號向母校駛去。說起這寶馬G8,這可是我的最新研究成果。你可以在裡面吃飯、玩電腦、寫材料......那是絕對沒問題的,而且速度超快,就和飛機的速度一樣。你看,不一會兒就到了母校的大門前。一下車,就聽見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進了校門,迎面而來的是電動旗杆。這種電動旗杆不用人工操作,只要早上同學們開始唱國歌,他就會迎着歌聲徐徐上升。

   學校的東邊有公園、游泳池、遊樂場。有動、其中公園裡有各種稀植物,什麼熊貓啊、金絲猴、銀杉、水杉應有盡有。

  我正要到操場,正好碰見了王老師,哎!王老師怎麼頭髮還是黑色的啊?原來是我的同學冀托發明了一種高級染髮水,只要噴在你的頭髮上,你的頭髮不到三秒中就由白變黑。

   送走了老師。我就到操場去。到了操場,哎!切而西怎麼在這裡?原來他是足球教練啊!!看到個個足球小將們,我心裡不僅想到:中國的足球隊後繼有人了。

  看到這氣氛熱烈的情景,我急忙走了,生怕破壞了這一幅感人的師生樂趣圖。

你也可以投稿哦!^_^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