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前,我就離開了故鄉去國外求學發展,轉眼間20年過去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天我想回我的故鄉——天津去看看。下了飛機,哇,天津機場變成了水晶大樓,出口的玄關門都是用指紋控制的,安檢的人員都不見了,後來我才知道,現在都不用人來檢查了,都是用電腦檢查。出來時我順便攔了一輛出租車,出租車也變了,都是寶馬7系,跟原來大有不同,坐上出租車,我看見樓房沒有平房了,都是高樓大廈,我回到家,哇,我的家怎麼變成別墅了,到了門口,門鈴也變了,到了門口自動識別是好人還是壞人,並且要是有人破壞他,他就立刻報警。進了家門,我問爸爸:“咱們天津怎麼有那麼大的變化啊?爸爸說:還不是現在經濟發展水平挺高了,連現在貧窮的人都能住上樓房,現在到處都是數字化,連公交車都是指紋開門呢!以前那些讓人看着不舒服的小衚衕,小巷都沒有了,現在人人都懂得環保了,汽車現在都不用,汽油了,而是用電力,以前的人們騎自行車時都不懂得等紅綠燈,現在的人們個個都遵守交通規則!” 

 到了晚上,媽媽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都是綠色食品,我問媽媽咱們現在的桌子上怎麼都沒有大魚大肉了,媽媽說:“現在的人們都不吃大魚大肉了,他油性大,脂肪多,吃多了不好,現在家家都擺着綠色食品!”吃完晚飯,我玩了會電腦,我就去洗澡了,啊?洗澡怎麼不用淋浴露了,媽媽說:“現在都不用化學物品了,現在洗澡熱水器自動出來一種名叫臭氧的消毒劑,能幫助消毒清洗!”唉,現在的科技可真發達啊! 

 哇,天津的變化可真大啊,相信再過幾年,家鄉一定會越變越好。我愛我的故鄉——天津。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