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9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馬夢祥無精打採的回到房間。給小可愛減肥,也就是說我玩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啊!這時,馬夢祥無意的看到了手鏈,“對啊,叫米娜出來就行了啊!米娜,米娜!”“幹什麼啊,叫人家出來?”米娜很不滿的說,“我正在吃草莓布丁哎!”“幹什麼?叫你幫忙啊!”“太麻煩了,不幹!”“乾的話就給你吃巧克力布丁!”“不行,我是有骨氣的!”“再加1個橘子布丁!”“還是不行,我是有尊嚴的!”“那怎麼樣才能讓你沒有骨氣也沒有尊嚴?”“再加1個牛奶布丁!”米娜幻想着一個又一個的布丁,哈哈的笑着。“好吧,我要你把小可愛變瘦!”“小菜!%&&*@#$&!”米娜說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話,“好了,你去看看吧!”馬夢祥半信半疑的走進廚房,哇!和原來的小可愛沒有兩樣啊!

  “怎麼樣?”米娜得意洋洋,“去去去,買布丁去吧!”“額?米娜?我是公主還是你是公主?”馬夢祥奸笑着,“哦呵呵呵呵!”“你什麼意思?”米娜害怕了。“小米,本公主零花錢不夠,只有一個鋼蹦,你回去吧!”“你……好歹給我買個巧克力布丁吧?”“看你的可憐樣,好吧!”

  馬夢祥一邊佩服着自己,一邊買布丁去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