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姚明哥哥的一封信——題記 

姚明哥哥: 

  你好呀!你的傷勢好了嗎?希望你能早日康復,08年的奧運在等着你呢! 

  說到08年的奧運會,相信你已迫不及待了吧!你的最愛——籃球,也正是我最最喜愛的體育運動。籃球,我視它為知己,不管颳風下魚,暴日酷曬,它都會陪着我在籃球場上奔跑,跳躍,雖然它與我才相伴了兩年多,但在這期間,我便毫不猶豫地戀上了它,沒有它,我的生命就像失去了一份色彩一樣,找不着笑的源頭。 

  我是個鄉下女孩子,重男輕女的現象無處不見,常常會被人認為,男生可以做到的,女生就做不到,所以,每當上籃球場打球時,不知會受到多少人的歧視,冷落,嘲笑,但我沒有退縮,沒有因此而退縮,還是堅決上籃球場展示我女孩子的體育才能。因為相信,世界是最公平的,奧運也是公平的。男生可以做到的,我們女生也可以! 

  奧運會就快到了,好緊張,好期待啊!光是看NBA,就已興奮不已。看着咱們體育健兒愈來愈緊張地排練,也證實了奧運會的一步步逼近。 

  姚明哥哥,看到你那健壯高大的身軀,輕輕踮腳一跳,雙手一投,正中籃心,你那縱身一躍,輕而易舉地扣上了那對於我來說很高很高的籃框。於是,我就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像你一樣,成為籃球高手。 

  你的最愛——籃球,正如我的最愛,就讓我們一起帶着自己的最愛,去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吧!就讓我們一起為奧運喝彩,為中國加油! 

  中國加油! 

  最崇拜你的人 

  2008年3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