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

  實驗小學五(6)班

  李辰昀

  在我的人生的成長道路上,有着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這些味道,有時會讓我歡樂,有時會讓我難過,誰都不知這一味的後面,又會是哪一種味來陪伴。下面就是幾件我最酸、最甜、最苦的事。

  最酸

  有一天,我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坐在小凳子上讀書,我家養的小狗也獨自在嘻戲着。我看得入迷,突然聽見一聲“咣當”。我急忙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跑去。我一看,原來是在嘻戲中的小狗一不小心把桌上的飯碗給弄到地上打碎了,剛好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被打碎的碗,和不知所措的我,臉不禁氣得通紅。鞋子剛穿好,就向我走來。媽媽離我越近,我的心就跳得越快,當媽媽走到我面前時,我覺得我的心已經停止了。當我有了知覺時,我發現我的臉上有了兩個火紅的巴掌印。不管我怎麼向她解釋,她都不信小狗會打碎碗。這種酸味,我至今難忘。

  最甜

  有一天,我在班上舉行的一次課外知識比賽上得了一個比較不錯的成績。也就在那之後,班上就有一些同學十分羨慕我。可我不會得意忘形,我把讚揚化作動力,不斷地爬書山,以提高我的知識量。這種在學習中出生的甜味,讓我一生感到溫暖。

  最苦

  放暑假了,我們都是開開心心的,可是,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們的任課老師是全校的作業王,她們布置的作業誰看了,都會目瞪口呆,實在是太多了,每天都只做語文的話,也只有百分之十的人能完成。不知這種苦日子什麼時候能完呀!

  雖然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曲折,但沒這些曲折的磨打,就沒今天優秀的我。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