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228周記)外婆家——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8周記)外婆家——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228周記)外婆家——我的童年 標籤:外婆家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去外婆家作文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每當我聽見老人用這首童謠哄小孩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小時候在外婆家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每到暑假,我就會去外婆家住上十天半個月。我常常會坐在門口河邊欣賞風景,要不就一邊剪紙,一邊聽外婆給我講故事。我們會把這些東西貼在窗上牆上,幾乎天天更換.有時我也畫幾幅畫,通常一個圓圈幾條線的完事,不過有時候也會一時興起加上幾條波浪線。有人來的時候,外婆就會把剪紙和圖畫都貼在很醒目的地方,隔壁鄰居看了都會誇上幾句。我則不好意思的躲在一邊暗暗好笑。 

  我最喜歡外婆給我講故事,睡覺之前定是要外婆給我講一兩個故事.她就學着普通話給我念上幾段.一聽外婆的“普通話”就樂了,非要教一教她不可,外婆沒辦法只好跟着學。 

  我最想讓就就舅舅回來。因為他回來的時候就會給我帶來很多新鮮的玩意。 

  除了剪紙,畫畫,聽外婆講故事以外,我還很喜歡外婆帶我去山上玩,特別是在春天,百花爭放,好不漂亮,我總要摘下幾朵讓外婆把它們編成花環。有時外公也會跟着來,他會給我抓幾隻昆蟲,在這座山上,飛的爬的樣樣都有,我怕蟲子,但卻喜歡漂亮的,蝴蝶我最喜歡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在外婆家的那些日子永遠難忘,童年也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090228周記)外婆家——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8周記)外婆家——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