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成功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成功地做了一件事。

   我8歲時,我和爸爸、媽媽到廣場上學騎自行車。我一開始想,就學個自行車,簡單。我坐上去,一隻腳踩在地上,另一隻腳踩在腳蹬上,左腳一離開地就摔,幸好爸爸給我撐着,真是及時雨呀!

   我又開始練,每次騎上去就喜歡摔,爸爸說:“別著急,慢慢來,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定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放棄。”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也不知怎麼了,好像自己掉進了白灰里,越來越熱。肯定是爸爸的話讓我有了信心。這一次,我要比上一次認真起來,雙手緊緊地握住方向把,左腳一抬,右腳和左腳一起蹬,自行車果然被我“控制”住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從今以後,我知道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灰心。俗話說:“一心不可二用。”還有一句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是說:只要有決心,有毅力,世上就沒有完不成的事。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的去完成,最後成功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