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漂亮的小屋子。 

  我把自己心愛的圖書和玩具放在那裡,我和媽媽經常把這間屋子收拾得乾淨、漂亮。 

  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糧倉,有源源不斷的食物。每當發生水災和旱災時,人們就不再害怕飢餓。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漂亮的飛船,我也像楊立偉叔叔那樣當一回宇航員,駕着“飛船”飛到太空,看宇宙多浩瀚,看太陽多明亮,看月亮多皎潔,看星星多可愛。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棵參天大樹,讓空氣清新,讓無家可歸的小鳥重返枝頭,這樣我就可以每天欣賞它們清脆悅耳的歌聲,同它們一起嬉戲。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所學校,爸爸是廚師,媽媽是老師,讓那些失學的兒童來到這所學校,和我一起快樂地學習。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所圖書館,和那些愛看書的小孩一起分享知識,看那一張張認真又嚴肅的小臉。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 

  可是,想完了以後,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因為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想象。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