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迪斯尼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尼樂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7月22日是我們去香港的第二天,我要去盼望已久的迪斯尼樂園玩,那是多麼興奮的事呀! 

  迪斯尼樂園是我們小朋友的天堂,也是一個童話世界。它分成了四個部分:有浪漫的夢幻世界、驚險刺激的海盜世界、充滿懷舊的美國小鎮大街和夢幻般的明日世界。

  夢幻世界里的米奇幻想曲非常神奇!它是音樂家米奇和令人驚喜的唐老鴨“指揮”所主演的3d電影。我們要戴上特製的眼鏡看,唐老鴨把這場音樂會弄得糟透了!一會兒有珍珠頂鏈、各種珠寶向我們飛來,我們爭先恐後地搶起來,可是一個也沒搶到。一會兒啤酒瓶打碎了也能感覺水濺到我們身上,涼快極了!一會兒我們的腳下又有氣“沖”出來,好像海水在給我們沖腳呢……唐老鴨和米奇雖然把這場音樂會弄砸了,但他們的想象力非常豐富,讓我們非常激動!

  我們又來到了ufo地帶,那是一個潑水地帶,我進去還沒到兩分鐘出來一身都濕了!驚險刺激的太空過山車把我嚇得睜不開眼。恐怖的海盜世界里藏着很多神秘寶藏,讓我們大開眼界。 

  在迪斯尼樂園裡玩得真過癮!我根本就不想離開,沒去過的小朋友記得一定要去喔!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迪斯尼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