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跳完舞回到家。我告訴爸爸:“我想學自行車”。爸爸同意了。

  為了讓我能夠獨自練習自行車,爸爸把我的自行車的座椅高度調整到和我的身高相當,讓我坐在自行車上時,腳可以着地,不至於摔跤。

  我和朋友開始練自行車了,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把腳放在地上,一直在地上滑,不敢把腳放在腳踏板上。過了很久,我才敢嘗試着把腳放到腳踏板上,但是,腳一上去,自行車的頭就晃的很歡,左右搖擺,我好害怕,我害怕掉下來,趕緊用腳撐地。然後,繼續練習,為了不讓車頭晃,我還嘗試了,上車后,使勁的快登,結果還是騎不遠。媽媽就告訴我:“穩住,兩個胳膊不要晃“。我試着按媽媽說的去做,我把胳膊駕着,但是,還是不穩。媽媽又說:”沒有事情可以隨隨便便成功,要99次倒下,101次站起來”。

  我繼續練呀練。一天,我終於成功了,我可以穩穩地騎在自行車上,跑好遠,直到我想停的地方。我還可以輕鬆轉彎,還可以不蹬踏板,在車上上滑行。

  啊,我好開心呀!

  我會瀟洒的騎自行車了,我可以騎着自行車,和爸爸比賽,一起去逛超市或者逛公園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