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再來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再來一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再來一次小學的生活,我一定會加倍珍惜。

   如果再來一次小學生活,我一定會和平時關係不好的同學成為最好的朋友。回憶起1-5年級的時光,就好像是在昨天一樣。那一個天真無暇的小女孩,如今成了一位活潑、可愛的少女。想一想以前老師和同學發生的事,就像是吃了蜜一般甜美。

   如果再來一次,我一定會把想做的事情實現。比如和同學之間的約定,還有本來作文該重寫的,我一定不會讓它再次重寫了。

   如果再來一次,我一定要成為班上的一名優秀的學生,老師講的每一節課,我都會認認真真的去聽。再也不會走神了,每一次考試我都會加倍的努力考上前10名。

   如果再來一次,我會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鐘。從現在開始珍惜。不會像流水一樣流進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想起老師4年級教導我的話語,可如今成了一本厚厚的相冊,把我和老師對話的瞬間記錄了下來。

  如果再來一次,我一定會為班上作出一份力量,為了班級無論有沒有獎賞我都會奮鬥下去。

   如果再來一次,我希望時間可以暫停能讓我和老師同學永遠在一起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來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再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