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兩名詩表達了老師對我們的無私奉獻。是的,老師就像小草,樸實無華,默默奉獻。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茁壯成長。

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是一位既負責又盡職的好教師,當我們有不理解的題時,她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講解,雖然講得口乾舌燥,甚至還有些沙啞,但老師看見我們似懂非懂的樣子時,她卻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舒心;當我們跌倒在操場上時,就像周老師自己摔倒了一樣,她一遍又遍的安慰着我們,望着老師那心疼的樣子,我們心裡好受多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家長沒有按時接我,我心急如焚,急得快哭了,正在這時,一張溫暖的大手輕輕地按到了我的肩頭,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孩子,怎麼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面帶笑容而慈祥的周老師。老師問明原因后,趕忙給我家長打了電話,這才放心了,舒了口氣說:“你家長還在單位呢,要過來還得需要二十幾分鐘,不如咱們先寫一會兒作業吧。”說著,我寫起了作業,遇到不理解的題,老師過來給我講解,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就寫完了,爸爸開車來接我了,可是,現在已經6點了,這已是深冬,天早就黑了,老師卻要在這寒冷又漆黑的夜晚獨自回家,這……我獃獃地望着周老師,她搖了搖手,又會心的笑了。

周老師不僅對我們的生活上負責,對我們的學習也很盡職,一二年級,我語文成績很不好,幾乎每次都排在二三十名,周老師見我科科都行,樣樣都棒,就在這科使不上勁,十分着急。好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給我補課,利用放學后時間給我補,只要一有空兒,老師就給我補一些,漸漸地,我明白了許多我不懂的問題,有了自信心,成績就名列前茅了。

老師感謝您!感謝您在生活上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感謝您在學習上對我們的嚴格要求,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會用我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