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微笑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女教師--劉老師。她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可漂亮了。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她那甜甜的微笑。

   老師的微笑是鼓勵的。三年級是,劉老師安排我和另一名同學上台朗誦詩歌。到了那一天,我忐忑不安的走上台,緊張得要命。可我一下子從人群中看到了劉老師鼓勵的微笑,好像在說:"加油!你一定能行!”我馬上就鎮定了下來。有感情的朗誦完了詩歌。我得了三等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時,老師又向我投來了讚許的微笑。

   老師的微笑不僅是鼓勵的,還是慈愛的。有一次我的語文測試只考了84分,心裡特別難過。我一向是學習成績好的學生,這次考那麼差,劉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我正想着,劉老師溫和地對我說:“張藝?V,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到了那兒,我很害怕,心想:完了,完了,這下完了。周圍的空氣好像凝固了似的。"這次是什麼原因?”劉老師的話語仍然很溫柔。我低頭做小雞啄米狀,輕聲說:“因為我沒有複習好。”劉老師並沒責罵我,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記住,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澆灌出豐碩的成果!"回到教室,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十分愧疚。暗下決心:一定不能讓劉老師失望。從那以後,我刻苦努力的學習,終於取得了好成績。這時,我看到了劉老師慈愛的微笑,那麼美,那麼甜,那麼激人奮進。

   每當想起劉老師的微笑,我的耳畔就會響起劉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老師,你那溫和慈祥的微笑,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