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ello!大家好!我叫鋼筆。每當人們誇我管用的時候,我心裡就總是美滋滋的。 

  我天生就是圓柱形的,身穿一件花衣裳。我的腦袋上有一個圓滑的帽,帽沿是一個圓滑的圈,它是起保護我的作用,我的身子又粗又長。我們鋼筆家族非常龐大,已有數不清的家族歷史了。 

  我最拿手的就是寫字。有一次,主人拿着我讓我為他寫一篇鋼楷,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寫好了。最後,主人還誇我了呢!主人對我可好了,當我累了的時候,主動讓我休息,還給我吃東西呢,知道我的食物是什麼嗎?哈哈……想不到吧!我的食物是“純蘭墨水”雖然沒什麼味道,營養也單調了些,但對我來說這已經足夠了。 

  但你們不要以為我沒有不高興的事,其實我也有不高興的事,那就是……哎呀!不好,出現險情了。原來是小主人一不小心把我弄到地上去了。這樣的事時有發生,我生氣極了,嘴巴都氣歪了,於是決定,罷工! 

  這就是我——不起眼的鋼筆。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