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零花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零花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有自己的零花錢,可是爸爸、媽媽不給,理由是我還小,有了錢也花不好。為此我很不高興。

  一天,媽媽把我叫到跟前對我說:“你還想不想零花錢呢?”。我說:“當然想了,可你們不給呀!”。媽媽說:“現在你可以有你自己的零花錢了,關鍵是看你想不想要了。”“在哪兒?”我趕緊問。媽媽說:“你可以收集咱家裡的廢品,比如沒用的紙箱、盒子,紙等,賣掉它們,賣得的錢就給你,你不就有錢了嗎?”。我說:“好呀!謝謝媽媽,我現在就開始收集。”

  第一次賣的時候我一下子就有了20元,我高興極了,因為那是我自己“掙”的錢,我一定要珍惜它。

  現在我又開始積攢我家的廢物了,有時我還到外面去找呢,看到飲料瓶什麼的,也都撿回家留着賣,沒準這次我能有30元呢!

  我以後一定要多攢一些賣了,好多有一點錢,作為我的零花錢。我也希望其他的小朋友也能夠像我這樣“掙”零花錢,這種自己“掙”錢的感覺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零花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