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豬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屬豬,是1995年出生的。在家爸爸老叫我小豬,我非常不服氣問道:“雖然我屬豬,可我也不像豬。豬又胖又懶又貪吃,我哪一點符合要求了!”爸爸說:“反正我說是,就是,管你的。”

  我氣嘟嘟地坐在一旁,爸爸拿來一塊老婆餅給我吃,我很高興地吃了起來。爸爸說:“你看這吃想真像一頭豬阿,哈哈!”

  我決心不理爸爸了,爸爸又說我像一頭豬。我說:“爸爸你再說我就變成一隻小野豬反抗你了!”爸爸哈哈大笑起來,說:“你都承認自己是一隻野小豬了!”我似乎之間變成了一隻野小豬奮力向爸爸反抗。

  我覺得當小豬也不錯,但不要當好吃懶惰的小豬,而要當勤勞誠實的小豬。

  大家一起當小豬吧!加入小豬隊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