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樹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 樹 生 病 了 

  有一天,松鼠看見大樹的葉子都掉光了,就奇怪的想:“還沒有到冬天呢,樹葉怎麼都掉了?”松鼠關切的問:“大樹爺爺您怎麼了?”大樹爺爺有氣無力的說:“我生病了,請你幫我找一個醫生吧!” 

  松鼠一抬頭就看見燕子從樹上飛過,松鼠大聲喊:“燕子姐姐,大樹爺爺病了,你來治治大樹爺爺的病吧”小燕子不好意思地說:“我可幫不上忙,我只能捉天上飛的蟲,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你還是找別人來治吧!” 

  小松鼠又來到稻田裡,看見了青蛙,小松鼠大聲叫:“青蛙哥哥,大樹爺爺病了,你去治治他吧!”青蛙搖搖頭:“我只會捉稻田裡的蟲子,不會捉樹榦里蟲子,你去找啄木鳥醫生吧!” 

  小松鼠立刻來到森林醫生啄木鳥的診所,拉着啄木鳥醫生來到大樹那裡去,啄木鳥用自己尖銳的嘴三下兩下就把樹榦里的蟲子全都吃光了,大樹舒服多了。 

  不久,小松鼠又來到大樹爺爺下,看到大樹爺爺的病好了,長出了茂盛的葉子,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大樹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