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星期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在家裡睡覺。過了一會兒,我醒來了,就開起了電視看了看我最喜歡看的節目,過了1個小時多我最喜歡看的節目看完了就把對面的好朋友小傑叫到了下面玩,我們到了下面,我問:“小傑我們要不要去打籃球啊!”小傑聽了馬上說道:“要。”因為小傑天特別的愛打籃球。於是,我們帶着球來到了六中的籃球場。

   我們到了六中的籃球場,打了打籃球,我們覺的2個人打太沒有意思了就把在那邊打籃球的2個小朋友叫了過來,我們就開始選人,我們是按進球來分誰選誰的,我第一個投進了,他沒有進,於是我選了一個小朋友,就開始打籃球了。我們的球,一發球他傳球給了我,我一過人就帶球帶到了籃底,一“啜”進了,我為我們組得了一分,因為我們是玩全場規則,是他們的球,他們發了球,小傑一個3分進了,我們大家都大吃一驚,就這樣,我們23比20贏了他們組,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太累了,於是我和小傑就買了水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