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小小火炬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小小火炬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驕傲,我是小小火炬手! 

  鄭州市優勝路小學一(七)班 

  李 

  典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媽媽說讓我好好放鬆放鬆。於是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人民公園玩個痛快! 

  公園裡真熱鬧,我最喜歡的“豪華轉馬”今天也不停的工作着。還有“過山車”、“流星錘”都不時的傳出一陣陣尖叫聲,好刺激呀! 

  忽然,我撿到了一個飲料瓶,便突發奇想的把它當成“祥雲火炬”,“媽媽,我是奧運火炬手!”媽媽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馬上把手中的報紙捲成火炬形,我的火炬給媽媽的火炬對接,媽媽跑完200米后爸爸又開始跑,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你傳給我,我再傳給你,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2008年7月29日,真正的奧運火炬就要在鄭州傳遞,火炬手們傳遞的一種奧運精神,也是一種愛心的傳遞!今天,儘管我們是做一次火炬傳遞遊戲,但我也一樣感到很開心,很快樂! 

  我驕傲,我是小小火炬手!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小小火炬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小小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