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您

  王龍雪

  母愛,猶如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們每個人的心靈。

  那天,我因為同學把我的鋼筆摔壞了,所以一直悶悶不樂。媽媽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開門見山的問:“龍雪,你怎麼了?”我說:“同學把我心愛的鋼筆摔壞了,我好心疼!”我邊說邊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可能做媽媽的都這樣細心,生拍自己的孩子手丁點兒委屈。媽媽就緊隨其後,追到了我的卧室里。媽媽和藹的詢問着:“龍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同學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摔壞了你的筆?”我解釋說:“媽媽,同學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而已。我只是喜歡那支筆,有些捨不得。”媽媽接著說:“是這樣啊,那就不用傷心了,一支筆壞了可以再買嘛!”“可是,爸爸、媽媽掙錢多不容易呀?”我心裡默默的說。平時我非常節儉,從不亂花一分錢,我深深的懂得每一分錢都凝聚着爸爸、媽媽辛勤的汗水。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爽快的說:“孩子,該花的錢就得花,女兒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無人能夠代替,為了女兒我們會不惜一切,更何況是一隻小小的筆了。”聽了這話,一股幸福的暖流涌變了我的全身。

  啊!在寒冬臘月,母愛就像是暖暖的火爐;在盛夏酷暑,母愛就像是雨後陣陣涼爽的微風。母親就像是風雨飄搖中的參天大樹,我們就像是低矮幼小的樹苗,母親為我們遮風避雨。我深深的感受到,最溫馨的地方就是媽媽的懷抱!

  我發自內心地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