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錯了

指導老師  陳 蓉

  白雲中心校  歐純君

   從小我就在母愛的搖籃中長大。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媽媽。

   5.12汶川大地震我們學校感到有比較強烈的震感,當時我們正在上課,我們一下意識到——地震。學校領導和老師迅速地有組織、有紀律地將我們疏散到較安全的操場上。我媽媽是教師,當我跑到操場回頭看見我媽媽還在教學樓疏散學生,當時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媽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學樓。

   在此之後,媽媽給我講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宿舍修的時間較長了,用的材料不是很好,就連訂一顆釘子都要換好幾個地方才釘得住。媽媽若有所思地說,孩子們住在這樣的教室不夠安全啊。媽媽叫我中午一放學就回家吃飯,我答應了媽媽。然而,到了中午我卻把作業做好了才回家吃飯。我回到了家,媽媽問我怎麼這才回來?我說:“在做數學作業”。媽媽說:“不是給你說了嗎,很可能發生餘震,你們的教室在頂樓,就是跑也跑不出來”。我不假思索地說:“你很希望嗎”?之後我看見媽媽偷偷地流淚了。當時我沒向媽媽道歉,還和她頂起嘴來。事過之後,我明白了媽媽是對我好,而我卻傷害了她。一首歌叫“聽媽媽的話”,歌詞有一句是說:“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然而,我卻沒有做到。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錯了,我不是有意說那句話的,不是有意讓你生氣的”。

   媽媽——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