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本是一種心靈活動,向來算為清高,我以前不愛讀書,現在很愛讀書,因為讀書能學很多知識。東西越用越少,學問越學越多。

  有一本書叫《二年級的日記狂》,裡面有個故事叫“陽光姐姐來了”,陽光姐姐寫了好多書,裡面有一個故事叫“同桌冤家”,故事裡的馬楚彬鬧了個笑話,竟然說他要一本“同桌兔家”,還把陽光姐姐的另一個故事“親親姊妹坡”念成了“親親妹妹皮”。

  我還讀過《二年級的小豆豆》,裡面有一個故事叫“一、二、三齊步走”,裡面的田田老師讓同學們練習走路,全體同學都笑了,他們認為走路誰不會呀,田田老師說是正步走,他們這才停止了笑,在田田老師安排走方隊的過程中有些同學鬧了好多笑話,有走路順拐的,有走路不看兩邊的等,總之很搞笑,最後還是他們這個班走得最好,三十五個人像一個人一樣,我好喜歡書里的田田老師啊,她很愛笑,笑起來像花一樣甜蜜,還對同學們關心得不得了,書里的小豆豆

  說“有這麼好的老師,想不上學都不可能。”

  讀書能提高作文能力,書里的故事都很精彩,還能學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鐘不敲不響,人不學不靈,書能讓我感到快樂,有時我利用兩天的課外時間就能讀完一本《二年級的日記狂》,我要繼續讀下去。

  一年級:夢幻晨星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