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時間煮雨,回憶淡泊了誰的年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煮雨,回憶淡泊了誰的年華?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煮雨,回憶淡泊了誰的年華? 標籤:我們的年華作文 我的年華作文 逝去的年華作文 為了誰作文

  雲翻湧成夏,眼淚被歲月蒸發,愛的路上的你我她,有誰為誰迷了路?又有誰為誰思念如花?時間煮雨,劃過悲傷寂寞的河流,眼神的溫柔向誰訴說夢中有依舊?回憶恬淡了誰的年華若畫?

  盛夏,陽光蒸騰着每一縷思念,回憶,擱淺了那時綻放的煙花。

  周末火熱的午後,雲,終於抵不住時間與水滴的執着,傾盆而下。整個城市在一片雨幕中穿梭,心沉寂了所有的思念,讓雨水洗滌歲月的凝重與鉛華,靜聽雨落的節奏,象一首無言的歌,一首韻律的詩,一片飄零的花……

  漸漸地才明白,人生不是所有的堅持和等待都有想要的結果,睿智的人是會換個角度看世界,聰明的人是會換個心情看人生,也許,我不是最睿智和最聰明的人,但我能夠慢慢地明白,時間追不上白馬,諾言開不出心花,只有回憶會讓時間淡泊年華……

  曾經,我的難過會牽動你的每一根頭髮,我的心痛會讓你的心不知所措的掙扎,而今,你站在城市的某個角落,洒脫地看着我的愛無法解脫一路掙扎,卻沒有一個安慰和問候,沉浸在自己追逐的幸福生活里,我以為我不會在意,因為愛,所以愛,因為愛,所以不計較,可是心卻再也無法傻傻地站在原地等待,我想我該聰明的放手了,雖然我做不到很瀟洒,也不是因為不愛你了,只是因為想把那份愛放在心底,酒上鮮花用回憶祭奠那曾經的美好年華。

  風,輕淺的吹過炎夏,愛,漸漸遠去了心頭的雲愁,人生象一縷清風,在四季的輪迴中變幻着姿態,從容洒脫的執着於追夢,有時,夢就在路口,卻驚醒了那時的人生。

  曾經以為,愛是永遠,愛是不離不棄的牽手,愛是一種不會老去的浪漫,當愛真的變了味道老去時,才明白,愛沒有永恆,那只是一種美好的嚮往。

  其實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幸福的歲月總是很難忘。人生不是所有的時光都快樂,生活不是所有的歲月都幸福,把握快樂和幸福,讓人生的每一段生活都精彩綻放……

  流年,遇見,那是風蜿蜒着寂寞的藤,穿過刺的憂傷,只為一朵玫瑰的綻放。夜色,蒼茫,月光隱約着浪漫的惆悵,穿梭在雲層間流浪,只為把心點亮。時光,盡染,你明媚的笑容燦爛若星光,只想能為你留住,歲月深情的詩行。記憶,停留,在與你相約的那個晚上,水晶般的愛戀,晶瑩了窗外的月光,戴在你手上。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多了,看透的也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們懷念,那時候,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簡單得沒有煩惱。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之後,不太容易說放手;不得不放手的時候,又不太容易重新開始。有的人留在了原地,有的人走到了盡頭,有的卻總是讓人念念不忘。……

  時間煮雨,回憶淡泊了誰的年華?

  鴻雁在雲魚在水,誰解誰的惆悵?風在流連雨在滴,誰懂誰的迷茫?水與天空哪個更深,哪個更廣,鴻雁與魚的愛情,究竟是意外還是註定的悲傷?

  山東一年級:倩微子

您正在瀏覽: 時間煮雨,回憶淡泊了誰的年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煮雨,回憶淡泊了誰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