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遠忘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地看着,也沉浸地聽着。一首好聽的歌 纏綿憂傷的旋律,歌手恬靜純粹的音質, 在無法平息的過往中,續續的拼湊出沉澱的情緒,心裡象是鏤空了些許的章節,卻又尋不到確切的痕迹。 

  或許人生就象一段旅行, 重要的不是旅途上的風景,而是看風景的心情, 或許就是這樣,最終 我們才會發現在旅途所發生的事情 是可以靠情緒調節的。 

  一臉茫然,似乎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方向。然而 費力卻徒勞,那些種種先前醞釀好的懂事與乖巧,卻都稍縱即逝了。那些先前考慮好的,卻又都消逝不見了。 

  想想過去童年時光的朝朝暮暮,卻又都在自己無暇的記憶中刪去了。青春 不知不覺已經揮霍了好多好多。我擔心,到我真正長大的那一天,自己已經很老很老了,無法用詞語描述自己的心情。 

  至少有一天, 

  我會想起: 在某個夏天,認識了她們。 

  至少這個, 

  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