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李世紀

  前幾天,我們經過四天的緊張排練,終於迎來了“全縣第四屆小學生英語大賽”。

  我們的轎子車到了鹽窩鎮中心小學,下車后我們來到了階梯教室里,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們的節目上場了。我緊張起來,心裡像是揣着一隻小兔羔似的。“不要緊張,就像是平時排練一樣,我們為你加油!”爸爸、媽媽說。這時我自己也不斷的給自己加油。

  我們的演出開始了,我們七個小矮人邁着“猩猩步”走上台去。台下的觀眾笑得前仰後合。“ltit  a aog?(它是一條狗嗎?)”我打着哈欠,伸着懶腰說。台下的觀眾又一陣熱烈的掌聲。

  過了一會兒,我們演完了,開始通報成績了。“實驗二校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得分97、5分。啊,太好了,得了第一名啊!我們歡呼雀躍!

  在回來的路上,小草向我們點頭,花兒對我們微笑,我感到周圍的一切都好像變得更加新鮮可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