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江西少年作家培訓學校於都分校學員 

  歐陽振宇 

  指導老師:楊老師 

  今天下午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帶領同學們來到娛樂休息室做遊戲,我們最喜歡 玩遊戲了,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 

  我們商量了一下玩什麼遊戲,最後一致同意還是玩我們最喜歡的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來到娛樂休息室,同學們馬上活躍起來,角色確定之後。我們的遊戲便開始了。第一輪,我當了那隻最威風的老鷹,李榮軒當雞媽媽,其他同學當可愛的小雞們。老師“開始!”一聲令下,我開始捉小雞了。我張開雙臂,兇猛地向小雞們撲去。雞媽媽可真勇敢,他也張開翅膀,攔住我的去路。小雞們在雞媽媽的身後,一會兒往左沖,一會兒又向右閃。我不放棄,決心一定要捉住幾隻小雞來耍耍威風。經過我頑強的搏鬥,我終於捉住了六隻不幸的小雞,最後只剩下雞媽媽和他的兩隻雞崽了。第一次當老鷹就捉到這麼多小雞,我真的很高興,心裡像吃了八月的石榴—樂開了花。 

  第二輪,我當了一隻平凡的小雞,我們在雞媽媽的保護下,左躲右閃,搞得我們暈頭轉向。那隻可憐的老鷹捉了半天也徒勞無獲,氣得他直跺腳。 

  時間過得可真快,馬上就上課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教室上課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我們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