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上課鈴響了,我們在教室里端端正正的坐着背《弟子規》。這時候,姚老師走向講台笑着說:“同學們,我們今天課堂上不用看書、寫字,我們上課內容是‘有趣的遊戲’。”然後老師就問同學們:“你們以前都做些什麼遊戲?怎麼玩啊?你們玩過貼鼻子的遊戲嗎?”一位女同學站起來說了遊戲的內容,老師說聲音太小了,又點了一位男同學站起來說:“就是畫一個沒有鼻子的小丑,讓小朋友蒙住眼睛拿粉筆給小丑畫鼻子。”老師就笑着說:“你說得聲音很大,而且說得很對,但是用粉筆畫太慢了,我們就用一個紅色的吸鐵石代替吧。”還獎勵給了他一朵小紅花。

  老師轉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有鼻子的小丑,同學們都舉手想上去貼鼻子。老師點了一個女同學,在離講台三步遠的地方,用她的紅領巾把她的眼睛蒙住,接着遞給女同學一個紅色的圓形吸鐵石,女同學到了黑板前開始用手摸呀摸,她心裡想:摸到粉筆灰就可以摸到小丑,不就能貼小丑的鼻子了嗎?結果她摸到了老師每天在黑板上用粉筆布置的作業上去了,她以為是小丑,就毫不猶豫把吸鐵石貼上去上了。這時候,同學們都笑了起來。她自己把紅領巾拉下一看,才知道把吸鐵石貼到老師布置的作業上去了,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然後姚老師又點了一名男同學上去,那位男同學在小丑的頭上一會兒摸到左邊,一會兒摸到右邊,最後他決定把吸鐵石貼在右邊。他解開紅領巾一看,結果發現把小丑的鼻子貼在了下巴右邊,我們又開心的笑了起來。

  這時候,大課間做操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做完操后又跑回教室,自己用紅領巾蒙上眼睛拿粉筆去畫小丑的鼻子,一共畫了兩次,一次畫在小丑的臉外面了,一次畫在了小丑的眼睛上了。我想:這個遊戲真有趣,貼對了沒意思,貼錯了反而更好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