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河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變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變了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

  一天,我想到小河邊去釣魚,快到河邊的時候,忽然聞到了一陣難聞的臭味。我跑到小河邊一看。啊!什麼時候小河裡的水濁濁的,還有許多垃圾漂浮在上面,還有一些小魚喝了那些不幹凈的河水,翻着肚子在水面呢。

  我趕緊把村民叔叔伯伯都叫來。叔叔伯伯議論紛紛,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最後我想到辦法了!“我們把垃圾撈上來,然後再去上游把水源清理一下”。大家一致同意。於是大家七手八腳地幹了起來,過了幾天後,小河終於變回原來清澈乾淨的樣子。我們還放了幾條小魚,小河變得比以前更美。

  為了繼續維持小河清晰乾淨的樣子,我在小河邊上立了一塊木板“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小河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