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同學們都早早就到了學校,我也不例外。來到學校,我就看到同學們都在那裡玩水槍,噴雪花,互相扔水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我來到了教室里,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剛坐了一會兒,就看到大家玩開了,我也和他們一起玩。  

  過了很久,老師來了,他組織我們就行大掃除,大家都很勤勞,紛紛都去完成自己的任務了。打掃完衛生,就要學校的活動就要開始了。  

  我們六年一班和六年二班進行拔河比賽,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由我們班的男生和他們班的男生比,第二場由我們班女生和他們班女生比,每場都是三局兩勝定輸贏。如果兩班剛好打成平手,就在增加后延賽。勝的一班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品。  

  大家都來到了比賽的場地,這裡早已人山人海,六年二班的同學也都到齊了,校長過來做我們的裁判員。班主任叫我們男同學多準備好,女同學做我們的啦啦隊隊員。隨着校長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把身子向後仰,我們都使出吃奶的勁,用力的拉着繩子,可是繩子還是一點一點的往六年二班的方向移動。大家急了,女同學們更是激動。他們一直喊着:“加油,加油!”大家齊心協力,終於一把給繩子拉了過來,我們獲勝了。第一場,我們勝了,接着,第二場又開始了。校長要我們交換下場地,這次,我們沒有給六年二班猶豫的機會,三下五除二就把繩子給拉了過來。  

  輪到女同學比賽了,我們可真為她們擔心啊,六年二班的女生可都是大個子,而我們班的小個子卻是一大堆,可是到了最後,我們班的女生竟然輕易的就贏了比賽,還真是應了那句話“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領獎品去了,啊!這次的“六一”兒童節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