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

崔笑妍

我有一個偉大而無私的媽媽,我深深地愛着她。

記得有一次,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正好放學。我想這下完了,媽媽生病在家裡,爸爸又上班,奶奶爺爺又離我家遠,誰也不能來接我了。只見同學們的爸爸媽媽都拿着雨傘來接孩子們,而我卻孤獨地在教室里待着。

這時,雨中好像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我的媽媽。媽媽不是生病了嗎?怎麼還來接我?我快速地跑到媽媽身邊,只見媽媽臉上蒼白,渾身無力,我感動極了,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個勁地把雨傘往我這邊靠,我說:“我沒事,您別著涼了,還是往您那邊靠吧!”

這件事情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媽媽,我愛您!在您的節日到來之際,祝你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