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您——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祖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啞啞學語的第一個發音是“媽媽”,我首先認得詞是“中華”,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是《我愛北京天安門》……從那時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著祖國媽媽,人生道路上15個春夏秋冬,我很幸運,時時充滿歡樂,處處鋪滿鮮花,中華的歷史告誡我們:沒有祖國,就沒有家,國家不強盛,落後就要挨打!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是我們最親最愛的媽媽!?

  記得第一堂地理課和歷史課,我都在驚喜和興奮中度過的。老師告訴我,我們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廣闊的疆土,有五千年的光輝燦爛的歷史,有飲譽四海的中華文化,有滿山遍野的寶藏,有三山五嶽秀麗的風光……啊,祖國,母親,你活脫地就在眼前!天底下誰能與你相比?我要用腦,用心,用筆記下祖國母親美麗、動人、親切的容貌和她堅強、不屈、不撓的性格。因此,在我感受到華夏的驕傲、文明古國的光輝,也不能不清醒地看到:中華兒女也曾有幾多哀怒,幾多屈辱,幾多痛苦!“虎門銷煙”揭開了近代中國人民反侵略鬥爭歷史的序幕。銷毀鴉片的熊熊烈火,燃出中國人的志氣,燒掉了侵略者的淫威,它向全世界表明:中國人民不可辱!五四運動的吶喊,中國共產黨的成立,中國人民的革命又開始了嶄新的路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槍找出一個嶄新的天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即將迎來她54歲的華誕。?

  54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我們的經濟高速發展,我們科技碩果累累,我們的教育日新月異,我們的體育突飛猛進,我們的綜合國力日益增強……這些,都在向人們展示:祖國是騰飛的蛟龍,是屹立的巨人!曾經使用“洋釘”“洋火”的中國人,用雙手造出了原子彈,氫彈和衛星!世界排壇上每一支“五連冠”隊伍是中國女排,“東亞病夫”的恥辱被強大的中國人民徹底洗雪了!?

  月是故鄉圓,祖國是母親,我們是母親的驕子。把滿腔的愛國情和對母親熾熱的愛,化為報國的力,獻給我親愛的中華,母親啊,我的中華,我們一定能把您打扮得更美麗,建設得更強大,我們要向全世界宣告:“中華偉大!我——愛——中——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