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個“生活幫”

  呂一凡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人,今年32歲,他那高大的身材是最為顯著的特點。看起來他很勇猛,但在生活中可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呢!

  我的爸爸技術高明,在全廠人人皆知。記得那次爸爸休班,廠里的大泵壞了他就馬上去修,不一會兒,他藥到病除,大泵又迅速運轉起來。在生活中,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更是小菜一碟了!有一次,媽媽買了一隻仿真小雞,還沒玩上幾天就壞了!人們常說:“老將出馬,一個頂倆!”老爸出馬“小雞”就好了!原來是軸承裡面的彈簧掉了下來,爸爸馬上安上,又把軸承安到“小雞”肚子里,再把身體合上,小雞就又活蹦亂跳了!

  爸爸也是個熱心腸的人。樓道里的防盜門壞了,也是爸爸修的。今年因為是集中供暖,所以每家暖氣都不熱,爸爸就忙前忙后的聯繫鄰居放暖氣里的水,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樓道里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稱讚爸爸是他們的“生活幫”

  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