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姑姑到廣州來玩,前幾天去了東莞,給我和哥哥選了兩隻手錶。

  我選了一隻黑色的手錶。這隻手錶銀白黑配,就像黑犀召喚器一樣。正中間有個小屏幕,上面顯示時間,如,現在是10點40分55秒等等。按西北方的按鈕,屏幕就會泛起青藍色的光,不過3秒鐘后就沒燈了。按東北方向的按鈕,就會顯示出日期,還用黑塊標今天是星期幾。按下東南方向的按鈕,就會顯示出你調鬧鐘的時間。

  西南方向的用途很多也很重要。按一下秒錶出現,要計時就調零,然後按東北方向的按鈕,秒錶就會動起來。我的跑步速度、長跑的時間,睡覺睡着的時間等等。再按一下西南方向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鬧鐘響,可以調時間等等。再按一下西南方向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鬧鐘響,可以調時間。按下它旁邊的按鈕(東南方向),你想調小時、分鐘都可以,就按它上面(東北方向)的按鈕,時間就會往前,卻不能後退。按下西南方向的按鈕,時間按平常速度行駛,秒鐘一動一動,其實可以換時間。如果鬧鐘一響,就“滴滴”地震動一點,一直響一分鐘。

  手錶的系統我原本一問三不知,但我哥教會我怎樣操作。這個手錶防水,顏色我很喜歡,形狀也合我心意;這個手錶是我的喜愛,也是我心愿。雖然不名貴,才幾十塊,但它時時為我指點正確的時間,時時默默地為我服務。我一定要做一個像手錶這樣無私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