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手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事拖拉,寫字慢吞吞的,媽媽怕我養成壞習慣,所以買來了一塊手錶,讓我隨時帶着他,學會珍惜時間。手錶就成了我不會說話的朋友。 

  小巧玲瓏的它有一張方臉,12個數字均勻的分佈在它的臉上。它有飛快前進的秒針,有粗壯的時針,還有不緊不慢的分針,這些指針在上面你追我趕,好像在賽跑。錶盤內還有一隻活潑可愛的KT貓呢!KT貓頭戴一朵紅色的小花,身穿一件帶有白色花的紅裙子。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一定要抓緊時間呀。”小小的KT貓把錶盤點綴得活靈活現的。錶盤被兩條粉色的錶帶連起來,就像兩條絲帶,使手錶更加美麗了。 

  俗話說“光陰如流水,歲月不待人”。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寫着寫着,就玩了起來,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手錶嘀嗒嘀嗒的叫着,好像在說:“快寫作業吧,快,快……”我生氣地說:“待會兒!”過了一會,手錶又叫了起來,“寫作業吧,都快10點了。”這時,我看了看手錶,“呀,都10點了,可我作業還沒寫完呢,怎麼辦?”我垂頭喪氣地說:“咳,還能怎麼辦,補吧!”那天我一直寫到了11點。心想“如果我不玩,先寫就好了。” 

  自從我有了這塊手錶,我的生活更加有規律了,我用它制定了一張作息時間表,手錶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