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同窗一年。我就不自我介紹了。可以說,一年的時間足以讓我們互相了解了,實在已經都放下了原來一切的謹慎與小心了。經過一年的歷練,我對於班長這個職務有了一些新的理解。雖說這和今天的主題有一點不合,但我還是想一吐為快。班長這個職務,做起來雖然挺費神的,但卻很有挑戰感。如果把班長這個職務比做一座雪峰,在這個雪峰下我仰望着它,她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如果天上有一個太陽的話,那麼事情就會大有轉機,太陽的熱量慢慢的把它融化,那我是不是攀登的就可以容易點了呢?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只是一個人,那麼雪峰還是雪峰,因為寒冷,所以我在爬的同時,它也在長高,我永遠也無法登頂,當這個時候我需要一個太陽,而這個太陽就是你們。當太陽融化冰雪的時候,也許我就成功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但也許試了就知道了。 

  所以,我想如果我競選成功,請你們做我的太陽,協助我並支持我融化這座雪峰,讓我更好為你們工作。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