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24)班 陳治州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他今年50多歲了,非常關心我。

我的爺爺臉圓圓的,頭髮黑黑的,好像到理髮店染過發似的,爺爺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像是縮小了的皮球,爺爺的鼻樑高高的,嘴巴不大不小,耳朵有點大好似豬八戒的耳朵一樣。

我的爺爺非常關心我。有一天晚上吃飯以後,我們全家都出去玩,我和爺爺去公園散步,爸爸、媽媽去買日用品,奶奶就去打牌。

我和爺爺來到了公園,經過幾十分鐘散步后,我在某個地方和爺爺走散了,在走散之後我到公園裡一邊哭一邊走來尋找爺爺,但爺爺一直跟在我背後,我卻不知道。

找了幾十分鐘后,我已經全身無力了,我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心裏面想是不是爺爺不要我了。在我想這個時候,有一隻大手突然沒摸到我的額頭,我往後一看,看見了爺爺,爺爺對我說:“你要學會獨立,只要你學會了獨立,你的生活才會自理。”剛開始我還不明白爺爺的用意,長大后我知道了爺爺說的那番話了。

爺爺,你真是一位好爺爺,讓我學會獨立。

老師點評:

真不錯!習作中不僅寫了爺爺的外貌特點,更是用一件典型的例子突出了爺爺對我的關心,真是棒極了,老師都羨慕你有這麼一位好爺爺。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