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相冊里有一張照片,那是去年放暑假的時候,我們全家去三峽大壩遊玩時拍下的。瞧,我身後的背景就是雄偉壯觀的三峽大壩!

  那天,天氣晴朗,我們乘快艇去三峽大壩。在船上,我坐在後面,兩旁濺起的水花有幾十厘米高,白浪翻滾,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十分激動。兩岸的山在快速地向後移動,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茅坪,在這兒遠遠地就可以望見大壩。

  首先我們要遊覽的是船閘,我們從茅坪坐車到船閘旁的一座小山上,在這裡向下看,可以看到五級船閘。好偉大的工程啊!從上游到下游有一千多米長,五級船閘分左右兩邊各自上下,上下船隻各走各的道,每個閘室可以同時通過十幾艘大船。每個船閘都有兩扇巨大的閘門,每扇閘門有幾十米高,有籃球場那麼大!

  看完船閘后我們去看大壩,好壯觀的大壩啊!我心中暗暗讚歎。大壩上有二十二個導流孔,從導流孔中流出來的水像巨龍一樣飛奔直下,形成方形的水柱,落在江面上,濺起濃濃的水霧,隨風飄得很遠很遠,而且還撒落在我們身上,感覺到特別涼爽。大壩高一百多米,長兩千多米,我們站在大壩的下游仰望壩頂,它好像伸到了半空中。看到這麼偉大的工程,爸爸媽媽都讚嘆不已。

  為了做紀念,我就照下了這張照片。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雄偉的大壩,大壩真是太壯觀了,建設大壩的人們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