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泡泡和風娃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和風娃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漂亮的小泡泡它很淘氣,它有個好朋友叫風娃娃,也和它一樣淘氣,它們每天都在一起玩。

  一天風娃娃很淘氣的出來玩,它把小泡泡和它的爸爸媽媽吹散了,小泡泡被吹到了森林裡,泡爸爸被吹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山上,這座山可是會爆發的火山呢!泡媽媽被吹到了海灘上。

  泡媽媽就在那裡想啊想想她的寶寶和老公呢!一不小心一隻螃蟹夾住了泡媽媽的裙子,她嚇了一大跳,救命啊!快救救我啊!一個貝殼滾過來了,貝殼問幹嘛啊!泡媽媽說:“哎呀,這隻螃蟹夾住我的裙子了。”貝殼說我去叫它給你道歉,貝殼的小妹妹來了,它說:“這隻螃蟹是我的好朋友,我去叫它給你道歉吧!”於是泡媽媽和貝殼妹妹貝殼姐姐一起走到了螃蟹身旁,兩個小貝殼說:“快把這個泡媽媽的裙子鬆開”螃蟹鬆開了它的大夾子,然後還給泡媽媽道了個歉。這會天已經黑了,天上的星星出來了,還有彎彎的月亮,她想起了自己的老公和寶貝,

  泡爸爸在白天的時侯,他看着火山口,他想哦這是日本的富士山啊!我從那麼遠的中國吹到了日本,調皮的風娃娃什麼時侯才能把我吹回去呢?今天天也快黑了,我得找個地方在那裡先躺着睡覺啊!他從包里摸了摸,他看到一張照片,這是他們的全家福,他想起了自己的寶寶和老婆,他就慢慢的睡著了。

  泡寶寶在森林裡坐在一根樹樁上,一隻野獸跑了過來,它張牙舞爪的向泡寶寶跑過來,泡寶寶嚇壞了,它急忙轉身就跑,這會小野獸也緊跟着後邊跑,野獸媽媽趕過來了,野獸媽媽的心腸很善良,它拉住小野獸說:“不要跟着泡寶寶跑了。”可是小野獸抓住了泡寶寶的小衣服,它的媽媽說:“你要是欺負泡寶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於是小野獸就鬆開了泡寶寶的衣服,野獸對泡寶寶道歉說:“我們家的小寶寶可調皮了,經常我們大人一轉身它就會急急忙忙的跑出家們,出去欺負那些小小的蟲子,有時哥哥姐姐沒看住它也會跑出去調皮搗蛋,對不起,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們好嗎?”泡寶寶說好的沒關係。天黑了,野獸媽媽說:這麼晚了我得帶我的寶寶回家吃晚餐了,它晚餐都沒吃就跑出來了,這會野獸媽媽和小野獸走了,泡寶寶坐在地上想哎不知道這會爸爸媽媽怎麼樣了,泡寶寶躺在草地上,它拿了個小樹樁當枕頭,拿了一片非常大的樹葉當被子,它望着天空數星星,心裡想哎又彎又乖的月亮帶着它的小星星寶貝多快樂啊!它想還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侯更好一些。

  它們一家三口都在不同的地方睡著了。

  一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泡泡和風娃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和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