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這個“家”(這個學期結束了……)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家”(這個學期結束了……)_2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這個“家”(這個學期結束了……) 標籤:結束了作文 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我愛這土地作文 “歌唱家”作文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年級3班  廖芸芸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一眨眼,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回想起那點點滴滴,真是回味無窮…… 

  曾記得剛剛曾被人冷眼相對,記得在別開生面上的班幹部競選上的“殺氣騰騰”。記得在教師節的特大驚喜,記得在秋遊的蹦蹦跳跳,記得在元旦的歡聲笑語,記得在開心果兒生日那天的悲和喜,記得在期末的競爭……那都成了美好的回憶,像《你的微笑》一般回味…… 

  9月8日,我們迎來一次別開生面的班幹部選,……“丁呤呤……”上課了,“班幹部競選正式開始!”班長(暫時擔任)一落話,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不知第一位吃螃蟹的人是誰?原來是文文靜靜的吳嘉怡,吳嘉怡那般演講,給參加班幹部競選的同學給了個“下馬威”。連我這麼挑剔的人也甘拜下風。“我的演講完畢。” 吳嘉怡的話剛落,台下就爆發出了轟隆隆的掌聲!最令我佩服的是才女(王思然)和假洋鬼子(傅韻菲)。先說溫柔恬靜的傅韻菲吧,不愧是從國外回來的孩子,身上還有點“洋氣”,“殺傷力”可非同一般哦!讓我們心服口服,我看競選文娛委員的同學是沒希望的了。完畢,熱烈的掌聲。王思然可承得上是我們班的驕傲,才女不愧是才女,還上個不折不扣的才女。“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演講對她來說是小菜一碟啦!她的演講很有說服力,我們聽地如痴如醉的,來年老師也走進了那不知名的“夢”里。唉!我可真替競選的人擔心呀!當然還有咱們的“老班長”,畢竟是老班長了,這個演講對他來說是不成問題的了,不過就是愛在台上傻笑,李達誠啊,李達誠你是不是得了啥病啊?這次競選咱們班的開心果兒怎麼不漏一手啊!那就要怪“天下父母心”!說真的,這次我總覺得留下了什麼,那是遺憾……總之一句話,這場殺氣騰騰的“風雲爭霸”就像《藍色飛揚》一般落幕了…… 

  9月10日,那是我們把特大驚喜獻個老師的一天,那是我第一次“整蠱”老師。……我的整蠱對象是:Mrs唐、劉老師和“恐怖”的徐老師。我們要不是經劉老師的“點化”不知還有沒有這回憶呢!……早上,我還沒把這當回事,第二節可一下課,經過老師的教導,我們都羞愧不已,但幾個鬼頭精腦的班幹部卻商量起了“國家大事”咯!我就忍不住偷偷的去聽,……哦,今天要布置教室,還要給老師們一個驚喜!哇,好刺激啊!這麼大,我還沒參加過這種活動呢!帥……下午,我無精打採的來到教室,哦!怎麼門前有兩朵大紙花啊!靠,這教室真是像脫胎換骨一般,窗子上掛着五彩的氣球,還有幾朵用綵帶做的花點綴在上面。一條平平的綵帶,只要拿到心靈手巧的李天依她們手裡,那就不成問題咯。黑板上還寫上了“教師節快樂”五個五彩字,邊上還有用彩色粉筆“勾勒”出來的綵帶,哈哈!這下有好戲看咯。老班長(李達誠)教了我們幾招,說有老師來就要全班起立,一起說老師教師節快樂!我們全班坐地端端正正的期待老師的到來。幾個同學還在門口設下了“陷阱”,把門開着一半,她們就埋伏在後面,手裡捧着一袋碎粉,只要一灑,哇!教室就是五彩繽紛的了,那幾個同學露出狡猾的“奸笑”。老班長讓咱們班的開心果兒去騙“恐怖”的數學老師:徐老師。說真的,徐老師今天一點火都沒有,一上課就笑眯眯的,那這事肯定好騙!“你就說九個太陽(鄭旭輝,數學委員)和我打架了”老班長說。哇,沒想到咱們憨實的李達誠還有這手。……我們聽見了那急促的腳步聲那一刻,我們屏住了呼吸。見數學老師匆忙的剛走進教室門口,幾個“埋伏兵”就灑向老師,我們也全體站了起來,大家都齊聲說道:老師教師節快樂!”一向精明強幹的徐主任懵住了,似乎還沒醒過來似的。一緩神,老師笑了!可那老師的樣子很激動,後來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我聽到索成說九個太陽和李達誠打架,九個太陽流鼻血了……我真的沒想到,沒想到……”老師似乎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了,在他的眼力我看到了許多許多……之後,我又去騙MRS 唐,但是,這次還沒那麼順利,人家MRS 唐還是有經驗的,剛剛走到半門口就詭秘的說:“有沒有陷阱?”哎!姜還是老的辣,老師才不會上這個當……這就像《看我七十二變》一樣,變幻無窮…… 

  9月20日,秋踏着微波而來,是那般詩情畫意……來到了中山公園,大家像回歸大自然的鳥一般……最驚險刺激的是飛毯,令我想嘔。還有摩天輪,當它已經攀登最高時,我們都放生大叫。還有……之後,我們又去瞻仰偉人的事際……大自然,恩,真回味……隨着《七里香》里的秋風吹走了…… 

  1月1日,我們迎來了小學最後的一個元旦。氣氛中散發出濃濃的快樂……踩氣球,抽獎,表演……《友誼地久天常》“嗚嗚……”鼻子又是一陣酸。 

1月10日,有喜有悲。被“開心果兒”“訓斥”一頓,另我無地自容,眼淚“唰唰”的流了下來……但在悲又看到了喜…… 

  1月16日,一學期的學習成果,就在這張試卷上……成績,大家又瞄準了下一個目標…… 

  我希望下個學期大家能把精力用在學習上,迎接人生的第一個“紅綠燈”。我更希望大家能心想事成,考上自己目標的初中!加油,我也一樣!……下次,我看我會寫地更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家”(這個學期結束了……)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家”(這個學期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