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的班主任

  蓮花小學 一年級4班

  操群

  我的班主任是洪老師,她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聰明、細心而且充滿愛心的好老師噢!能在一年級4班真是太開心、太幸福了呀!

  洪老師真聰明,剛開學就在牆上貼了一塊大大的“小逗丁PK賽”板,老師說:“哪個同學表現好得到貼貼紙就往上貼,看誰沖得高。”當然,每個小朋友都希望得到老師的表揚,所以我們一年級4班的小逗丁就開始為貼貼紙奮鬥啦。比如:我們上課認真聽講,寫字努力寫漂亮,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地寫作文,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所以第一學期我們班就被評為一年級的優秀班級。

  洪老師還是個很細心的好老師。她改專業總是一題一題認真地改,如果看到全班同學錯很多的題目她會認真的講評。有好幾次,我認為肯定全對的作業老師還能幫我找出小錯誤,甚至有時候我媽媽幫我檢查過的家庭作業老師還能查出一點點小問題,我真是佩服洪老師。因此,在洪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同學學習也越來越認真,當然我們一年4班小逗丁們的學習成績就非常棒啦!

  更幸福的是,洪老師還是一個和媽媽一樣充滿愛心的好班主任。以前,媽媽總是說我很聰明但就是膽小。進了小學以後,洪老師總是鼓勵我回答問題,老師發現我朗讀不錯,早讀時還讓我領讀。同時,我是個遵守紀律的小女孩而且個子比較高,所以老師還讓我當領隊。現在,爸爸媽媽都誇我進步了。瞧,上次老師出差了,自習課時我已經能大膽地站到講台前,象個小老師一樣管理班級紀律呢!我知道我的進步和洪老師的培養是分不開的。

  有了這樣一位好班主任,我在學校的每一天媽媽都很放心,而我卻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