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孝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八歲了。我長着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眉毛淺淺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孝順的孩子。

  平常爸爸媽媽上班很辛苦,要很晚才回家。回家之後,還要做飯,他們很累。而我放學回來得早就把飯做好,讓爸爸媽媽回來就可以吃我做的飯。這樣,他們就不是很累了。晚上他們回來如果心情不舒暢,我就給他們吹一吹薩克斯,他們聽到悠揚曲子,心裡就很舒暢了。

  有一次,爸爸出差去了,媽媽病了。我天天給媽媽到水遞葯。有一天晚上,媽媽咳得很嚴重,我正準備起床給媽媽拿葯來吃,媽媽說:“不用去拿,沒有什麼的,兒子。這會兒刮著大風,你會感冒的,還是不去拿吧。”我說:“還是要去拿。你咳得很嚴重,要是不去拿葯,你會咳得越來越嚴重的。”說完,我就趕忙穿起衣服,幫媽媽找來葯,倒上開水,然後讓她吃下去。過了幾天她的病就全好了。

  走到外婆家裡,看見外婆抹屋走地,打掃衛生,累得腰酸背疼的。我就說:“外婆,您歇一歇吧。讓我來給你按摩按摩。”

  我很孝順吧?你們呢,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