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龍崗區育賢小學四(4) 邱春燕

  媽媽,您知道嗎?您去世的時候,奶奶和爸爸都哭得連飯都吃不下了。而我,那時候也哭得有點喘不過氣來。阿姨哽咽着騙弟弟說:“海龍,那只是你媽媽睡著了。”後來,弟弟海龍知道您真的去世了,知道您永遠離開我們了,也哭得差點兒暈倒。

  媽媽,在您要離開我們的那天,我們都不敢面對這個事實,我們不願意麵對這樣的現實,我們一直在騙着自己,因為,我們不希望這是真的。可是,我的淚水還是止不住望下流,大聲地哭喊起來:媽媽,別,您別走,別離開我呀,媽媽。舅媽看到我那麼傷心,安慰我道:“燕子,不要哭了,人死不能復生,傻女孩,快別哭了。”可是,我在那個時候有怎能止得住淚水呢?媽媽,回想起來,我做了多少對不起您的事呀!媽媽,我多想滿懷愧意地對您說:“媽媽,對不起。”

  記得以前,我敢和您頂嘴,現在,我後悔及了。媽媽您還記得以前我長水痘那個時候嗎?那時我不聽您的話,亂吃東西,不肯戒口,最後導致了我的病拖延了兩個月才痊癒。您還鼓勵我說,雖然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是經過努力,是一定能趕上來的。然而我卻不把你的話放在心裡,結果我的學習越來越差。後來,我才醒悟過來,我才知道了學習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於是,從那以後,我堅持上好每一節課,牢牢做好預習和複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而,媽媽您卻在這個時候離開了我,與我永別了。媽媽,您太殘忍了,也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您選擇了離開我呢?我需要你呀,媽媽,您知道嗎?

  此時的我,最希望媽媽您在九泉之下能安息。我也請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會學好每一門功課,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的。媽媽,相信我吧,我會是您永遠的乖女兒!

  指導教師:王金有

全文感情真摯,充滿了真情實感,表達了對媽媽的無限懷念之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