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在我的懇求下,終於幫我買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 

在我的眼裡,湯姆是一個勇敢而又機靈的小男孩,比如說:有一次,他和貝琪被困在了山洞裡,湯姆勇敢的去找出口,機靈的他,一會就找到出口了,然後,他和貝琪安全的走出了山洞,這還不能說他機靈勇敢嗎?我還覺得湯姆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因為有一次,他喂波莉姨媽的貓吃止痛藥,原因是貓吃完飯後打嗝,看到這點時,我便哈哈大笑起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和一群小夥伴們當海盜,在海邊乾的一些事情,他們有一次,用樹枝挖樹洞,湯姆首先發現了一些鴕鳥蛋,然後他們就吃完了。我很佩服湯姆的聰明。湯姆當上海盜的時候還不忘波莉姨媽,這種可算是孝道啦,讀到這,我不禁佩服起他來。湯姆雖然調皮,但他也有個大優點,就是善良,他在法庭上不顧一切說出了真相,讓可惡的印第安·喬去坐牢,沒有讓可憐的老彼特去坐牢。就從這點我就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