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鯨的自述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2)班 

李茜茜 

大家好!現在我給大家講一講我們鯨的家族。我們鯨的種類很多,全世界有80餘種,在中國的海域有30多種。人類一般都將我們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口中有須,沒有牙齒,鼻孔有兩個稱為鬚鯨;一類是口中有鋒利無比的牙齒,無須,鼻孔有一個,稱為齒鯨。 

在我們鯨的家族中,口技專家是白鯨,說起白鯨,那可真是出了名的歌唱家。它能發出幾百種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變化多端,讓人驚嘆不已。有猛獸的吼聲、牛的牟牟聲、豬的呼嚕聲、馬的嘶鳴聲、鳥兒的吱吱聲、病人的呻呤、嬰兒的哭泣聲…..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 

說完了歌唱家白鯨我們再說說世界之最——藍鯨 

說起他,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藍鯨是世界上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5米,平均體重為150噸。可以說藍鯨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大力士。 

海中霸王——虎鯨,虎鯨屬於齒鯨類,是鯨類中較小的一種,他全長不過10米,體重7~8噸,1.8米的背鰭突出水面,頗與一種古代武器——乾 

好了說了這麼多,大家都了解我們了吧?想想我們是多麼的可愛。我們在地球上已經生存了5000多年,可是人類大量的捕殺我們,使我們的種群數量急劇減少,我們的種類已經瀕臨滅絕了。 

人類朋友們,保護動物從身邊一點一滴做起吧! 

  指導老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