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化了,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化了,是什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雪,一直飄飄悠悠的下着,猶如風一吹來,那漫天飄舞的蒲公英,衣着輕盈的白紗,穿梭在明凈的天空中。地上雪積成了雪白的毯子,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晶瑩的光芒。雪化了會怎樣呢?我無意間這樣想。你也許會笑我,這麼弱智的問題,你也想的出來?恐怕三歲的小孩也知道雪化了是水吧。是的,我小時候曾接住過一片雪花,白色的雪花在我的手心慢慢的融化,最後,成為了一滴水。 

  可是雪化了,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畢竟,這是今年最後一場雪了。 

  雪化了,就願它成為一條溪流吧。成為一條溪流,穿着透明的衣裳在山間嬉戲,聽鳥兒悠揚的歌唱,任白雲自由飛翔。源源不斷的流淌,讓小草、樹木喝個飽。讓動物們盡情的沐浴,盡情歌唱,讓魚兒在懷中做一個又香又甜的夢…… 

  雪化了,化了。讓它變為一條河流,勇往直前的向前奔騰,沖洗着大地。希望它滾滾流淌,讓那些擱淺的船啊,重新揚帆起航。讓那清澈的雪水成為人們重新前進的希望! 

  雪化了,是春天。當雪融化的那剎,春天第一株嫩綠的小草探出了頭來,伸伸懶腰發出了號令,於是春的萬紫千紅翩翩降臨。小花梳着自己的頭髮,動物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悄悄低語,好像有說不完的悄悄話,講不完的小故事。春的色彩在雪化后紛紛展現出來…… 

  窗外的雪,還在悠悠的下着,陽光照耀,分明有些化了。就願它成為2010年人們重新揚帆起航的希翼吧!

您正在瀏覽: 雪化了,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化了,是什麼 暫無評論